{{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特集】紅遍IG!來自瑞典的時尚女錶「MOCKBERG」

 

舉世聞名的設計之國→瑞典,生活隨處充滿設計,如影隨形。北歐的極簡風格,自然、簡潔、實用的特質讓瑞典設計持續風靡全球。


創立「MOCKBERG」的瑞典女設計師Elvira Eriksson,希望能在手錶配件領域中,創造出屬於北歐,屬於瑞典的設計使命。


「簡約、俐落、機能性」三大要素,創造出專屬於都會女性的時尚手錶品牌「MOCKBERG」。

 

 

「MOCKBERG」這股北歐時尚也蔓延至亞洲時尚大國→日本。在本季由深田恭子主演的TBS日劇「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暫譯: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當中,配戴了MOCKBERG兩種錶款。

在近期日本女性流行時尚雜誌當中,MOCKBERG的實用搭配性也獲得了不少注目及刊登。

 

「MOCKBERG」錶面數字盤捨棄一般常見的數字,以指針式設計來突顯出北歐時尚的簡約美學!

建議可以依照平常穿搭風格,選擇適合自己的錶面大小

錶面尺寸分為:28MM/34MM/38MM

 

註:日劇中配戴尺寸為28MM/34MM

Mockberg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