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CHAN LUU最著名的經典單品Warp Bracelet,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皮革、天然石、金屬等材質,打造出柔和、舒適的多圈式纏繞手環。

隨興的配戴方式深受美國Hollywood明星們與名媛的好評,Lady GAGA、蕾哈娜、潔西卡艾芭都是此品牌的愛好者。

皮革的中性設計不侷限性別配戴,雜誌及網路上的側拍照片中,經常可見歐美明星運用CHAN LUU飾品做搭配,進而掀起皮革手環風潮。

在日本,福山雅治與木村拓哉也有戴CHAN LUU的手環,而造成討論話題。

CHAN LUU  instagram潮人搭配指南

美系飾品 ChanL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