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05年在日本竄起的銀飾品牌,以 ROCK・HEAVY METAL・MOTOR CYCLE 為主軸。

設計師以擬真骷髏、骨頭為創作元素,以被人類和自然所放逐的衝動及虛幻,從其衍生的美感與狂妄氣息為設計概念。相較於一般的設計,MADCULT顯得更加真實、更加灰暗…

以生活中感受到的真實與自我心境,將外在與內在產出的美感與狂妄氣息反覆昇華,有時以原生狀態呈現,又有時以淬鍊過後的型態登場, 本品牌以獨自的視點創造了一系列的銀飾作品。以「設計者與配戴者的感謝」為概念, 不單為設計者本身也為了配戴者去嘗試新的設計與挑戰。最終把自身與配戴者真實生存的模樣反映在作品上傳承下去。

快點點選下面MAD CULT單品,感受一下擬真骷髏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