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將在4/19(五)更新金流配合廠商。此調整不會影響任何消費者在本網站的消費權益,敬請安心!

高掛在天空給予大地溫暖,孕育萬物,自古以來被視做神祇崇拜著的「太陽」,以及... 擁有靈性、能飛上高空,被印地安人稱為神聖象徵的「老鷹」。

兩個象徵的結合,成為了GOD SUNS的品牌LOGO。2017年,在日本崛起的《次世代印地安銀飾》品牌。

在古希臘時代,老鷹有著不畏懼太陽的勇氣,能直視太陽,在接近太陽的高空自在遨翔。因此,老鷹被視為是「太陽神」的分身。

GOD SUNS冀望著能像老鷹一樣,不畏困難,努力挑戰未來。在作品上,可見到大量的使用鷹眼圖騰,藉此將希望寄託在老鷹身上,希望它能將人們的希望帶到上帝的身邊。

GOD SUNS的每件作品都是純手工打造,不謹遵守著自古以來的印地安銀飾工法,設計師 YASUYUKI YODA還加入了自己的創意,不求與元祖級印地安銀飾品牌GORO's競爭,而是著眼於【呈現新世代的印地安銀飾】為概念,突破既有框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印地安銀飾作品。

現在就來見識一下,GOD SUNS單品的獨特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