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在4/19(五)完成結帳流程優化,並更換金流協力廠商。後續若在結帳上有遇到問題,敬請即刻聯繫我們!

全球豪奢品牌之一,Chrome Hearts的其設計有著中世紀藝術的優雅與極高的原創性。品牌創始於1989年,由Richard Stark、John Baumann、Lennard Kamhout三人一同創立。

當時騎著重機的Richard Stark從自己身上穿著的騎士皮衣的改造為起點,對於皮革的講究讓Richard不斷的追求優質的皮革與剪裁,最終誕生出充滿魅力的皮件作品。銀飾最初也是為了皮件上的裝飾而製作的。

在銀件的製作上負責金工的Lennard Kamhout創造出了現在經典的鳶尾花、塞爾特十字架等作品。品牌初期也得到另一位金工職人Stanley Guess相當多的幫助,從Dagger、Filigree Cross等經典元素,到手環扣頭、鑰匙扣頭、Zippo打火機的原型製作上Stanley都一直參與其中。

Chrome Hearts在1992年獲得美國設計師協會時尚大獎(CFDA Fashion Awards)的獎項後從此一躍成名。直營店遍布世界各地,以大幅度的曝光與名人配戴的方式,確立了品牌無人能及的高度。

Chrome Hearts的作品不只走在潮流尖端,同時在經典與時尚中取得平衡點才是讓它人氣不墜的秘密。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史密斯飛船主唱、歌手瑪丹娜、日韓藝人木村拓哉、Big BANG、台港藝人謝霆鋒、羅志祥、吳建豪、關穎等皆是該品牌的愛好者。

快點點選下面Chrome Hearts單品,品位銀飾王者的魅力吧! 

CHROME HEARTS 台灣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