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特集】豪奢銀飾代表 LEATHERS AND TREASURES 2018新品11/24發售!!!

來自美國由義大利裔設計師Dennis Pollicino創立之品牌,
奉行著 "God In The Details"的設計信條
創作元素總是帶著中世紀歐洲的華麗古典美,在細節上完美呈現出手工古董收藏品獨有的韻味。

【2018 AW COLLECTION】

 

◎Celtic Tiger Bangle

 JLTB058 (S/L)

以品牌廣受好評的經典凱爾特之虎作為主題,彈簧設計比起一般手環更方便脫戴。

細膩的簍空雕刻設計,整條手環融入異材質「黑色魔鬼魚皮」,增添低調的豪奢感。
有寬版及細版兩種選擇(接受K金/寶石客訂/皮革客訂服務)

◎Classic Lion Ring

JLTR158

LT品牌中最具分量感的戒指!
以立體流動感的鬃毛以及炯炯有神的眼睛詮釋萬獸之王。
原本獅頭是狗鍊上的配件,此次新品以戒指的形式呈現。JP #15-#25

Leathers and Tresures beads collection

品牌首次推出BEADS系列,同時販售品牌LOGO素鍊。
每個beads中都設計了不同的品牌image,今後也會不斷推出新的設計。
一個beads就能當作墜飾配戴,自由搭配beads,項鍊的組合就有無限多。
※也能與既有的墜飾做搭配。更換鍊子長度後也能當作手鍊配戴。
詳情請洽:
☎敦南店:(02)2752-8789
☎微風信義店:(02)2723-2210
☎網路客服:(02)2752-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