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在4/19(五)完成結帳流程優化,並更換金流協力廠商。後續若在結帳上有遇到問題,敬請即刻聯繫我們!

在充滿陽光與蔚藍海岸的南法小鎮 Saint Tropez 創立的手工珠寶品牌。品牌創立者 Andrew Gas 以自身的藝術觀點融合旅行中的見聞,將大自然界的地貌、生物、文化等,那些原始卻又有著獨特性的元素重新加以組合,成為獨特的飾品。

飾品全部採手工方式於法國製作,繽紛的色彩組合與充滿藝術性的造型是其特徵,每件作品都給人高雅又現代的印象。

從1971年設立第一間實體店以來,GAS BIJOUX已經走過了45個年頭,在法國是有長久歷史與深度的手工珠寶品牌。在2011年,GAS BIJOUX還獲得了法國官方頒發的國寶企業(EPV)殊榮。

 

對GAS BIJOUX產生興趣了嗎? 

法國飾品GAS Bijo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