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退換貨政策

● 退貨說明

本站全面採行【只退貨不換貨】制度。如有換貨需求,請您先申請退貨後再重新下單。 
我們提供所有網路平台訂單,"收受商品後七日猶豫期之權利"。 請注意,商品猶豫期(鑑賞期)並非試用期。
     注意"海外訂購商品為消費者指定訂購的商品,不提供七日猶豫期服務,亦不接受退換貨"

自收訖商品後起算七日內,如欲辦理退貨,請聯繫Beyond Cool客服協助您處理。另外敬請仔細閱讀下列相關事項:
  1. 收到包裹後,請馬上確認內容物之商品狀態,有無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的包裝破損造成商品瑕疵的情形。若有疑似前述情形,請馬上通知我們。
  2. 如需辦理退貨,請事先E-mail或來電Beyond Cool客服做告知,並同步提供 1.訂單號碼 2.姓名 3.電話 4.收件地址 5.退換貨原因
※ 受理申請後,我們會安排宅配人員於隔日取件,運費由我們負擔,您只要保持電話暢通方便連絡即可
※ 商品在連絡日起算的七日內必須送回Beyond Cool,如果逾期則無法辦理退換貨
※ 沒有事前連絡我們,告知要辦理退貨或商品不符合退貨條件時,請恕我們無法受理退貨的申請
● 退貨條件

欲退貨的消費者,依民法規定,您與BeyondCool應互負交易解除回復原狀之責。因此,請遵守下列條件:
  1. 保留統一發票、商品、附屬品、保證卡、贈品等附件
  2. 保留原有商品包裝
  3. 商品保持在未使用的全新狀態
● 無法辦理退貨的情況

  1. 海外訂購商品:若預購海外進口商品,一經付款即無法取消訂單,除非商品瑕疵,否則恕無法接受退貨
  2. 客製化商品:特殊尺寸(戒圍24號以上)、客製化鑲鑽/寶石、項鍊/手環加長或裁切長度、增加或減少零件等商品、刻字
  3. 商品有使用過的痕跡,未保持全新狀態(若只是試戴,請盡量小心注意)
  4. 收到的退貨商品與訂單有所出入,包含統一發票或商品附件遺失,不完整等
  5. 超過七日鑑賞期或是未能於指定日期前寄回(請於連絡日起算的七日內將商品寄回)
  6. 事前沒有收到消費者以電話或Email連絡與我們連絡,告知有退貨的需求者
  7. 因不當使用、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
  8. 非訂購者本人提出的退貨申請
※ 如有上述任一情形,即使收到完整商品仍無法辦理退貨,我們會再次寄還給您
● 退款說明

根據當初所選付款方式不同,退款方式也有所不同。主要分為【銀行匯款】及【信用卡退款】兩種。

訂購時使用【非信用卡】方式付款者,會統一使用【銀行匯款】方式退款;
使用【信用卡付款】者,退貨商品收回後確認無誤後,我們會利用系統進行線上刷退,退款直接退至您的信用卡帳戶;
唯退款實際入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入帳日有所不同。請自行洽詢發卡銀行作確認。

使用【非信用卡】方式付款的消費者,須以書面(E-mail或傳真方式)提供正確的匯款帳號(銀行名稱、分行名稱、帳號、戶名),以利完成退款手續。
請特別注意,我們僅接受與"訂購者同名的銀行帳戶"。退款金額為訂單上記載之金額,轉帳手續費由我們負擔。
在收到退款資料並確認符合我們的退款標準後,我們會在,5個工作天內退款至指定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