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將在4/19(五)更新金流配合廠商。此調整不會影響任何消費者在本網站的消費權益,敬請安心!

HAAN - 來自西班牙的個人時尚清潔小物

推薦商品 HAAN 手部清潔保濕噴霧

不只時尚,還很有效!噴灑在手上,輕輕搓揉,即可達成除菌、清潔的功效。
目前推出的Daily Collection有五種色系與氣味。

現代新社交禮儀 隨身防疫必需品

在這個大疫情時代,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接觸,是人人都必須遵守的基本禮儀,保障個人防護與清潔的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
除了口罩以外,乾洗手或清潔酒精噴霧成了必須隨身攜帶的物品之一 。

HAAN POCKET有著活潑,充滿正能量的五種色系,每個顏色各自有不同的香味。主要成份含有65%酒精,能有效為手部提供清潔,同時加入蘆薈精華,賦與手部保濕的功效,避免乾燥。

關於HAAN

HAAN是由兩位西班牙年輕創業家 Eric Armengou 與 Hugo Rovira 創立,作為一間新創品牌,兩人希望製作出人人都能使用且對環境友善的清潔衛生用品,在賺取利潤時,也負擔起社會責任,留給下個世代與地球一些正面積極的影響。

首推商品 HAAN POCKET以「保護他人,先從保護自己做起」的概念發想,是個對環境友善,能重複循環使用的手部清潔噴霧,在日常生活的各種場景都可以使用。
此外,HAAN將品牌利潤的20% 投入開發中國家的水資源創造運動中,為開發中國家的人們帶來很大的幫助,藉此實現對社會的回饋。

HAAN品牌系列商品在2021年4月登台,由日商Beyond Cool Taiwan 獨家代理。目前在全台的誠品實體店鋪及各線上平台都有販售。

廣徵跨品牌業務合作與通路拓展,歡迎有興趣的公司行號、KOL主動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