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在4/19(五)完成結帳流程優化,並更換金流協力廠商。後續若在結帳上有遇到問題,敬請即刻聯繫我們!

特集 STARLINGEAR 2019 Halloween限定【THE WOODSMAN】

 

告別6月舉辦的 GEAR FEST ROAD SHOW,一晃就到了魔物甦醒的季節... 是的!! 就是10月的萬聖節!

今年僅在萬聖節推出的限定單品【THE WOODSMAN】樹妖戒指 是全新的設計,也是RYK在追求造型上的極致過程中所誕生出來的傑作。

《Concept of THE WOODSMAN》

回顧過去推出的魔物主題,可以知道每一個都是跟古遠神話或小說中登場的魔物,演變至今,每個魔物的起源都有眾多說法,樹妖當然也不例外。

 

《樹妖的前身》

基督教誕生前,在歐洲諸國流傳的凱爾特神話(Celtic mythology)中登場的 Green Man 守護森林的精靈...

凱爾特神話(Celtic mythology)是歐洲大不列顛群島地區(包括愛爾蘭、威爾斯)特有的一個神話體系。居住在當地的凱爾特人在自己的宅邸四周、庭園、甚至玄關處都會放置Green Man 造型的裝飾品,期待今年能更有豐饒的收成。

但隨著基督教的建立,凱爾特神話與其信仰漸漸的被遺忘,最終只剩在上述的地域才存在著少數遺跡,變成人們回憶裡的存在。

 

《樹妖的由來》

現代因著3D動畫技術的進化,讓以往只存在於幻想中的魔物、精靈都能被影像化、實體化,因此過去傳說的生物被賦予了更多樣化的面貌。

比如,英國牛津大學教授、語言學家J·R·R·托爾金創作的史詩奇幻文學作品 – 魔戒 裡登場的 樹人族。

或是,來自漫威電影 星際異攻隊,裡面登場的具有人類智慧的樹形生物 格魯特。

這些具有人類型體的角色多半都有著強大的力量,生氣、暴走的場面也時常出現,因著這樣的設定,改變了我們對這些生物的印象,它們不再是溫馴無害的存在。

《恐怖的樹妖》

此外,最能直接反映 樹妖 並非善良的存在的就是在Disney 早期的手繪動畫片 白雪公主 中出現的黑暗森林了。

在東京Disney Land遊玩時,以白雪公主故事為主題的遊樂器材,其中裡面就有樹木帶著猙獰的表情,一步步逼近白雪公主的場景。

這樣直白的解說後,大家應該就能理解 樹妖 被選為此次萬聖節限定單品的原因了吧!

此次推出的 樹妖戒指 有兩種版本。就像真的樹木一樣的超擬真表面雕刻與纏繞在面容上的藤蔓,讓人驚嘆RYK在這件單品上所花費的心力。

普通版/THE WOODSMAN 925純銀搭配銅藤蔓&樹葉

限定版/THE WOODSMAN 925純銀搭配18K金藤蔓&樹葉

※※※※前100名訂購者,加贈Vintage手工牛皮收藏袋一只※※※

上述單品僅於 2019/10/15(三)~10/31(四) 開放訂製,短短的16天... 希望有興趣的人,務必保握機會!

現在就到BEYONDCOOL實體店,鑑賞RYK手工製作的萬聖節單品,栩栩如生的造型技術與戒指表面處理的用心要實際放在掌心上才能明瞭!

 

更多詳情請洽:

☎台北敦南直營門市 (02)2752-8789

☎台北微風信義專櫃 (02)2723-2210

Normal Edtion/THE WOODSMAN w/ Copper Vine & Leaf

普通版/THE WOODSMAN 925純銀搭配銅藤蔓&樹葉

 

Limited Edtion/THE WOODSMAN w/ K18 Vine & Leaf

限定版/THE WOODSMAN 925純銀搭配18K金藤蔓&樹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