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特集】 LOVE LOVE LOVE 情人節 熱門銀飾送禮首選

 情人節起源於古羅馬傳說,爾後漸漸演變為世界的國民節日!

日本的情人節,在二戰後由外國人帶進日本,進而發展出日本獨有的情人節送禮文化。 

 

關於「日本情人節」小知識

※2/14由女性送給男性愛的禮物;3/14白色情人節則是由男性回禮給女性。

日本的情人節除了送心愛的人(本命)禮物以外,也會藉由情人節向平日關照自己的長官、同事及朋友家人送上人情(義理)禮物,來表達感謝之情。

 

分享到這邊,一起來挑禮物吧 💘

 

 

≪ 鑲鑽系列 ≫

≪ 純銀系列 ≫

≪ 寶石系列 ≫

本店有提供免費的禮品包裝服務。(圖片僅供參考)

如需本服務,請於訂購時在備註欄註明『送禮需求』即可。
我們會在精美黑色收藏盒外綁上緞帶,低調優雅的質感將完美傳達您的心意。

※緞帶顏色無法選擇,可於備註欄位加註說明送禮對象性別,我們會以本店所持有之緞帶中選擇最適合的緞帶顏色為您做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