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yondCool人氣STAFF 2017七夕情人節銀飾送禮推薦

由銀飾知識豐富的STAFF來為大家推薦最有愛的熱銷送禮清單!!!

對戒推薦這款Scroll Celtic Vine戒指是採用凱爾特藤蔓做的設計,簡單卻很有獨特的風格,其中鑲崁的寶石以依個人喜好做客製,非常適合情侶們作為定情戒唷!

對戒推薦→這款Scroll Celtic Vine戒指是採用凱爾特藤蔓做的設計,簡單卻很有獨特的風格,其中鑲崁的寶石以依個人喜好做客製,非常適合情侶們作為定情戒唷!

女生送禮推薦→ LoneOnes的Tear bell鈴鐺墜飾,Tear bell 是以淚珠的概念設計出的鈴鐺,有著非常清脆的聲響,絕對是女孩首選~

男生送禮推薦→印地安銀手鐲,我們店裡的印地安單品都是Buyer親自到美國的印地安村落精挑細選出來的唷!!

 

項鍊我推薦Lone ones Dove bell 墜飾,經典的鈴鐺外型加上極致的拋光技術,戴上去整個氣場瞬間破表! 搭配不同長度的鏈子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從晚宴正裝到休閒白T都能完美得幫品味加分!!

還有還有... 低調卻又有質感的Lone Ones的串珠手環,也很推喔!!

身為BeyondCool的手環魔人(笑)  最推薦一定要擁有的!!!就是經典不敗長年熱銷款 Bloody Mary人魚手鏈!!

2017年的Bloody Mary 新品系列「Jungle],手環有分S、M,兩種尺寸唷!!

以棲息在海洋的人魚為主題,像是攀附在礁石上的珊瑚。鏤空線條與高低差的搭配呈現出的立體感!不管是男女都很適合 走在路上我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對戒推薦→以擺盪信仰與現實之間,描繪出人類內心的光明與黑暗 。利用簡單的線條及燻黑技巧展現出的立體感設計! Faith信仰純銀戒指與Cult 信徒戒指互為寬、窄版 ,適合情侶一起當對戒唷!

對戒推薦→ Faith信仰純銀戒指與Cult 信徒戒指互為寬、窄版 ,適合情侶一起當對戒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衝浪喜歡大海!那麼請千萬不要錯過蠟繩編織的手環唷!以繽紛多彩的蠟繩做編織,送禮自用都推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