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令人振奮的11月🔜日系人氣銀飾 新品大公開!!

聖誕節前夕,BEYOND COOL精選銀飾品牌接力推出新作!

風格多元,有突顯女性柔美以及展現男性霸氣的雅痞風格。

以下新品販售訊息,BEYOND COOL台灣與日本同步發售唷!

 

◆銀飾中少見的女性柔美品牌➡KONRON(11/1発売)

◆擁有奇幻造型&做工超精緻➡BLOODY MARY(11/18発売)

◆中古世紀骨董精品感➡Leathers&Treasures(11/25発売)

 

BLOODY MARY 2017 X’mas Collection「 Hidden Sky -日蝕/月蝕」新品發售中

 

時常與奇幻傳說故事結合的BLOODY MARY,2017年聖誕節商品主題「日蝕/月蝕」,是從古印度的神話故事「羅睺與計都」當中得到靈感。

 

『印度神話當中,羅睺是盜取偷飲不死靈藥的惡神。

被日月神斬首後的羅睺,從此首身分離,首曰羅睺,身曰計都,

自此永生永世相互追逐,並襲擊日月神吞蝕其身,

也是印度教神話當中,關於日蝕與月蝕的源頭。 』

MAIN  STORY  

 

月蝕- 

在某個夜晚的森林裏,有條蛇躍向天空

隨後牠化身為龍,穿過雲端

吃掉了星星,吞下了皎潔的月亮

 

日蝕- 

吞下夜空而鼓漲起來的天龍

乘著風,升上了天際

連同火紅的太陽也一併吞下..

 

吞下太陽的天龍,被太陽灼傷,墜落在夜晚的森林之中

醒來之後,並未記取教訓,再次奔向天空………

 

引起日蝕與月蝕的罪魁禍首

從夜晚的森林飛向宇宙…….

 

Dragon Tail 計都天龍純銀墜飾 - 日蝕 - 石榴石/錳鋁榴石 (x'mas期間限定款)

計都是太陽的降交點(南交點),西洋占星術稱之為Dragon Tail。當計都遮住太陽時就會引起日蝕。

故事背景為「Reptile-爬行動物」躍向空中,化身為龍。為求立體,墜飾內部雕刻的相當精細,重量輕。組合式商品的外型設計呼應故事內容,表現出龍的體內有著一顆滾燙火熱的太陽。

墜飾兩側各有一個柱狀形水晶體,此處開放寶石客訂!(歡迎電洽 敦南店02-2752-8789)(單邊客製可)

Sól-太陽女神純銀墜飾  -紅瑪瑙  

Sól是北歐神話中的太陽女神。

墜飾正面是火紅的太陽,寶石外圍是太陽表面噴出的熾熱的氣流,稱為日珥。墜飾的背面,就像天龍的翅膀溫柔地包覆著太陽光。

太陽有「成長」「熱情」「勇氣」的涵義。

 

Dragon Head 羅睺天龍純銀戒指 -月蝕- 堇青石     (x'mas期間限定款)

羅睺是太陽的升交點(北交點),西洋占星術稱之為Dragon Head。

當羅睺遮住月亮之時,將引發「月蝕」。

外型設計模擬蜥蜴/蛇奔向空中的姿態。特意採用堇青石帶出「夜空」的氛圍。細緻的鱗片表現不同於爬行動物時代,而是彰顯昇華為龍之後細膩的雕工呈現。

限定版戒指可單獨配戴,也推薦與紀念版月亮女神戒指搭配,將更完整呈現出月蝕的image!

 

 

 

 

Selene-月亮女神純銀戒指 /藍色月光石/瑞士藍托帕石

Selene是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以潔白的滿月為設計概念。

戒指兩側的寶石是藍色月光石,象徵月亮的光輝。

此款也能作為墜飾配戴(重心在正面戴起來戒指會朝下)

月亮女神-Selene代表著「愛情」「安眠」「療癒」。

Astra 流星皮革銀飾項鍊- 新星 /堇青石

Astra在拉丁語中有「新星」之意。梵語中則有「會飛的道具」、「箭」的意思。語源則是來自希臘神話當中,星空之神-Astraios。

用堇青石表現出夜空的顏色,用羽毛表現出流星與翅膀的感覺。帶有「希望」「飛躍」的涵義

*此款價格意外地超值!!打算入手皮革項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