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在4/19(五)完成結帳流程優化,並更換金流協力廠商。後續若在結帳上有遇到問題,敬請即刻聯繫我們!

【特集】The Halloween symbols 萬聖節銀飾單品大蒐羅!!

充滿南瓜、鬼怪扮演的季節又要來臨了唷!!!

這意味著STARLINGEAR粉絲們引頸期盼的

【Halloween限量商品】預購即將開跑!!!!!

 

 

【STARLINGEAR】

2017 Halloween限定商品「GOBLIN」

發售日期:10/7(六) ~10/31(二)          

販售店鋪:敦南直營店 02-2752-8789

營業時間:14:00-22:00

 

 

【限量發售】 STARLINGEAR

2017  Halloween 限量商品預購活動開跑!!!!

 

熟知STARLINGEAR的朋友們都知道,每年萬聖節前夕品牌都會推出當年度萬聖節主題的限定商品。

2017年設計師Ryk帶給我們的萬聖節驚喜是大家所熟知的「哥布林(Goblin)」它是一種傳說中的類人生物,通常有著長長的尖耳,綠色的皮膚、鷹鉤鼻、金魚眼和溼答答的頭髮。生性邪惡,對人類懷有惡意,極度畏光!時常出現在奇幻的題材小說當中以及RPG遊戲裏頭。

在電影與奇幻小說當中登場的哥布林,經常可見歪斜的脊椎與往前突出的頭部,這次的新作雖然沒有身體的部分但也能充分感受出上述的體態描寫。戴上戒指後動一動手指,會發現戒指的整體動態感受很逼真,宛若哥布林在面前活動一般。

戒指細部的處理,像是臉部的皺褶、肌肉以及觸感、戒指的構造,逼真的造型雕刻,又帶有STARLINGEAR獨有的不對稱設計!獨一無二的哥布林造型,帶給您硬派又霸氣的STARLINGEAR風格!

 

強烈推薦大家來店感受Ryk隱藏在戒指裡的用心!

 

【STARLINGEAR】2017 Halloween限定商品「GOBLIN」

發售日期:10/7(六) ~10/31(二)          

販售店鋪:台北敦南直營店 02-2752-8789

營業時間:14:00-22:00

 

此次特集除了介紹STARLINGEAR年度萬聖節釋出的限量商品以外,BEYOND COOL也應景蒐羅了關於萬聖節symbol的銀飾單品。

您所能聯想到的Halloween IMAGE,在銀飾設計上有許多豐富又驚喜的呈現唷!!

 

1.十字架&棺木

2.蜘蛛&蝙蝠

3.惡魔&精靈

4.骷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