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金流升級公告】為提供給消費者更順暢的線上金流支付體驗,我們將在4/19(五)更新金流配合廠商。此調整不會影響任何消費者在本網站的消費權益,敬請安心!

「Piece of the World」2021正月限定單品【阿瑪比埃 Amabie】

自古以來,人們會使用岩石、骨頭等製作刨削工具,並將狩獵到的獸皮、獸骨等加工製成生活所需的器具。
同時,也會將動物的頭骨、牙齒等做為裝飾品配戴在身上。擁有兇猛野獸的皮毛、牙齒的人更被視為英雄或是勇者的象徵。

在現代,人們會用精美、華麗的珠寶、飾品配件來裝飾自己的外表,增添自信。
日本銀飾品牌Bloody Mary以人們喜歡裝飾自己為出發點,運用大自然的元素、圖騰為主軸,創造了許多具有特色的系列單品。

這次以 世界各地的守護符「Piece of the World」為主題,
在2021年1月(日本正月)推出 限定單品【阿瑪比埃 Amabie】

2020年是令人難忘了一年,世界各地面臨著 新冠病毒 (COVID-19) 等新型變種病毒的威脅,全球人民生活在不安、壓抑的氣氛當中。

為了阻止疾病的蔓延與迫害,日本興起了一股以具有防止疾病蔓延,能讓人遠離疾病的傳說妖怪【阿瑪比埃 Amabie】為主題的防疫運動。

因此,Bloody Mary 也順著潮流,以【阿瑪比埃 Amabie】為形像創造了一款御守吊墜新品。

背面吊墜環上鑲有一顆 橘色藍寶石,代表著「正向、正面」之語意。同時也有著能將舊事物,轉變昇華至新事物的正向力量。

希望,在現在這個令人不安的局勢中,能給予人們力量,讓大家能渡過重重難關。

除了全銀款式之外,也有推出K金版本。
發售期間 2021/1/2(六) 到 2/16(二) 春節假期結束為止。只有每年的這個時期才接受訂購的限定單品!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下面BEYONDCOOL各實體店鋪
●台北敦南門市 ☎(02)2752-8789 
●台中公益門市 ☎(04)2302-0217 
●微風信義專櫃 ☎(02)272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