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特集-美系銀飾STARLINGEAR 2018 Halloween限定【OLD HORNY】 !(期間限定品已完賣停售)

 

GEAR迷的年度第二大盛事🔥

繼每年夏天的ROAD SHOW之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萬聖節限定商品!

今年萬聖節限定FACE【OLD HORNY】,是從無到有,100%由設計師RYK原創的怪物角色。

 

≪13≫

 

這次的OLD HORNY DEVIL戒指,在額頭刻有13這個數字,除了代表STARLINGEAR所推出的第13款萬聖節限定戒指之外,「13」在西洋文化中是非常不受人喜愛的數字,容易讓人聯想到〝惡魔與撒旦”。

因此Ryk特意將13的數字刻在額頭,強調戒指的創意來源〝惡魔”。

 

關於數字13,還有其他許多傳說:

【未知傳說】

從人們學會計算數字的源頭說起,最初人們能夠數出來的數字只有兩手手指的10與兩隻腳的2,加起來到12為止的數字。數字13屬於未知的領域,因此本能性的會懼怕13的數字。

【宗教傳說】

①北歐神話裡,12眾神在舉辦宴會時意外來訪的第13位客人”洛基”,因他引起的一連串不幸事情到最後演變成眾神滅亡的世界末日”Ragnarok (諸神黃昏)”,使得數字13帶有著毀滅、滅亡的不吉利印象。

②中古世紀的天主教神話裡,撒旦被稱為第13號天使,帶有著不幸、恐懼、混亂的意思。

≪HORNY≫

有代表「堅硬的角」之意。山羊的角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長,甚至彎成反向的圓弧狀。

 

為何山羊是惡魔的象徵?

自古以來就有山羊=惡魔的諸多傳說,像是希臘神話中半人半羊的「潘神」、以及有著羊頭人身的基督教惡魔「巴風特」。

另外【聖經】裡的新約篇幅中,山羊被視為”魔物的象徵”,在歐洲的天主教文化中,撒旦的尖角與巴風特(羊頭惡魔)是現今最為人所熟知的惡魔。

 

 

 

≪ YOUNG & OLD ≫

 

Ryk在年輕時,創作出來的惡魔骷髏 (Puncher Devil Skull),屬於YOUNG = 年輕,充滿活力的造型。這次所推出的OLD HORNY DEVIL,使用【OLD】這個詞,是RYK這些年來累積的經驗與能量的釋放,造型上,以彎成圓弧狀的角與長長的鬍鬚與眉毛,表現出ADULT=成熟,成人的外貌。

OLD HORNY DEVIL額頭上的「13」帶有負面及不幸的含意。頭上綣曲的山羊角點出經典惡魔的外型元素。

Ryk以鮮明的惡魔造型元素融合幽默創意所衍生出來的萬聖節限定戒指➡【OLD HORNY】。

 

・通常版(純銀款):額頭部份的【13】數字為銅(Copper)材質
・限定版(K金款):額頭部份的【13】數字使用黃金(GOLD)材質,並搭配兩顆黃金獠牙

 
🧛‍♂萬聖節限定品為限定版FACE,只有每年的這個時期才訂的到唷!
  販售日期:2018/10/18-11/18
 
 
詳情請洽:
☎敦南店:(02)2752-8789
☎微風信義店:(02)2723-2210
☎網路客服:(02)2752-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