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BLOODY MARY 2018戌年生肖干支系列「炎尾拒魔戌」 拜託請守護我一整年好運 (*人*)

(期間限定品已完賣停售)

 

相傳日本有個風俗習慣,

◎配戴自己生肖的護身符、吊飾,有「無病息災・消災解厄」之意。

◎若將當年度的生肖裝飾在自家及商業場所的話,代表祈求「家人平安・生意興隆」。

◎如果拿來送禮的話,代表祝福對方「招來福氣・健康長壽」!

 

今年2018是戌年也就是狗年!

按照往例,日本銀飾品牌BLOODY MARY也推出了2018年干支系列

「炎尾拒魔戌」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這次的戌年生肖主題,就是擁有火炎尾巴的驅魔犬!這次的生肖主題「炎尾拒魔戌」外型靈感來自於日本神社前的一對神獸(狛犬)。

墜飾的設計是張著嘴的拒魔犬。臉被熊熊火焰遮住,手持代表力量的玉石。有「萬事順利」之意。從火焰中露出的耳朵,代表時時刻刻警戒聆聽是否有邪靈意圖攻擊主人的聲音。如同主人的守護神,適合將之配戴在身上。

 

產地 日本

尺寸 高30mm(含扣頭)/寬15mm 

材質 925純銀/18K金  二款

-MAIN STORY-

 

「炎尾拒魔戌 」

擺動怒滔般的火焰尾巴,守護著主人的兩隻拒魔犬

在露出曙光前現身,揮舞著消災除魔的利爪與利牙

新年曙光的遠吠是對新主人的誓忠

在2018年新的一年裡,祝福您有個美好的相遇。

 

註:拒魔犬會追隨效忠出生時所遇到的主人

 

今年的生肖限定組合當中,搶眼的綠色不倒翁,是BLOODY MARY為了這次生肖系列所推出的限定企劃,邀請日本人氣手作藝術家「coshell 2」的跨界合作。「不倒翁小法師」是coshell 2作品中最經典暢銷的系列,運用了日本知名《成島和紙》及明治時代流傳下來的傳統技法,製作而成的吉祥物。

 

≪2018 戌年干支限定組合≫

內容物:炎尾拒魔戌墜飾一只

    皮繩一條

    吊飾繩一條

    炎尾拒魔戌不倒翁一只

 

 

販售日期:2018/02/01~2018/02/28 同步販售!

販售店鋪:BEYOND COOL 敦南店 (02)2752-8789

                   BEYOND COOL 統一時代店 (02)2723-8820

                   BEYOND COOL 官網 (02)2752-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