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告】3/19 (二) ~ 3/21 (四) 進行倉儲盤點,暫停出貨及客服服務,請多多包涵。

2017年末發表!大家都想要的聖誕銀飾禮物大公開👁✨

美系銀飾 絕美的極致拋光

『LONE ONES』

 目前與銀飾之王「CHROME HEARTS」聲勢齊名的美國精品銀飾品牌「LONE ONES」。承襲CHROME HEARTS血統,由CH創始成員Leonard Kamhout單飛後所創立的品牌。

 品牌經典形象『鈴鐺』,其精緻細膩的設計以及華麗的音色,在品牌一推出後,隨即在業界中受到廣大矚目!木村拓哉與宇多田光都曾配戴LONE ONES在媒體廣告中曝光,在日本掀起話題討論!日本知名潮流教父藤原浩,曾將LONE ONES與GORO'S搭配穿戴,更是在日本潮流界中吹起一陣模仿跟風,至今仍有不少潮流人士到店詢問藤原浩所配戴的款式!

 

 

經典豪奢的銀飾帝王

『Chrome Hearts』

 愛用Chrome Hearts的潮流名人眾多,廣泛分布於藝人・模特兒・藝術家・設計師等等。名氣之大,要找沒有配戴過的名人反而非常困難。尤其是CHANEL的首席設計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全身配戴滿滿的Chrome Hearts商品之後,憧憬Chrome Hearts的女性數量大為提升,加上韓國天團BIG BANG的GD加持下,說他是近年最火紅的銀飾品牌也不為過。

 雖然Chrome Hearts價格偏高,身為君臨銀飾界的帝王豪奢品牌,商品設計的外型美感及平衡度都非常優秀,不受年齡及服裝的設限。經典到完全不受流行趨勢的影響,非常有保存及收藏價值。

日系銀飾 仿真的超凡金工

『Bloody Mary』

 

1999年創立的日本銀飾「Bloody Mary」,擁有獨特的大自然世界觀,奇幻的故事背景及造型設計,造型仿真加上日本職人獨有超凡的細膩金工技術,在日台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Bloody Mary每年推出的銀飾都會有個概念性主題與故事,帶領大家走進屬於BM的世界觀!設計理念起始於三個關鍵詞「自然 - 體驗生命」、「守護 - 為身邊的人祈禱」、「信仰 - 對於大自然的熱愛」。

喜愛超現實設計感及fantasy風格的朋友們,Bloody Mary絕對是首選!